非常人,非常事——大時代外國女人的活法推薦心得開箱網路必買的居家好物!



這是我在網路上搜尋到便宜又好用非常人,非常事——大時代外國女人的活法,實在是大

不然平常要上班,又要顧小孩的話,

根本就沒時間上街採買...

自從我家小寶貝誕生到這個世界後,

當我買了非常人,非常事——大時代外國女人的活法就像是帶你體驗一場美好的居家生活感覺

是種無負擔的幸福呀!!

如果你正在煩惱居家該如何打造才能舒適又兼具收納空間嗎?

推薦你買非常人,非常事——大時代外國女人的活法讓你質感生活品質輕鬆營造!

嚴選居家家飾、精品家具超優惠快速打造專屬你的舒適空間呦!

不過我是直接在"購物商城"購買非常人,非常事——大時代外國女人的活法的,

(因為現在網路詐騙很多真的很可怕,幾天前新聞才報而已)



而購物商城的好處:

1.7天內享有退貨權益.

2.有時享有免運費的專案~

3.品質保證+快速到貨~~購物商城不愧是有保證的拍賣網呀



所以我也會蠻建議大家直接在購物商城選購就好嚕!

非常人,非常事——大時代外國女人的活法詳細介紹如下~大家一起來搜刮好康吧



購買網址http://shopsquare.co/redirect.php?member=af000070645&address=http%3A%2F%2Fwww.liaode.com.tw%2Fproduct_show.asp%3Fid%3D73802725%26member%3Daf000070645&manu_id=369&ad_id=0&ad_type=1003&v=8c0a4b16ea080c76b1370e0fcdb31a88

商品功能:



商品描述:【內容介紹】 本書是《非常愛,非常痛:大時代中國女人的活法》的姊妹篇。 20世紀,波及整個世界的現代主義文化思潮推動了女性的全面覺醒和解放,各個領域湧現出難能可貴的女中豪傑:“鐵娘子”撒切爾夫人在國際政壇上呼風喚雨;西蒙娜·波伏娃攜手薩特開創了一段驚世駭俗的契約式愛情;黛安娜王妃演繹了最浪漫最淒美的“愛情童話”;瑪格麗特·杜拉斯對情欲的坦白讓當今的新新人類都會咋舌臉紅;弗吉尼亞·伍爾夫的悲情實在考驗我們脆弱的神經;還有那些風靡全世界的好萊塢影後——葛麗泰·嘉寶、費雯·麗、瑪麗蓮·夢露、奧黛麗·赫本等——她們活出了百分之八十的真、百分之九十的善和百分之百的美。+ 作者選準角度,巧妙地解讀了這些女中豪傑的復雜個性和曲折經歷。生動的文字配以精美的圖片,讓我們真切地讀出女人的美麗、善良、真情、摯愛,以及女人獨有的敏感、困惑、悲傷乃至絕望,並進一步引發我們對生命、對活法的沉思。+【作者簡介】 王開林,長沙市人。現為湖南省作家協會副主席,《文學界》雜志執行主編。1986年畢業於北京大學中文繫。迄今已出版《非常愛,非常痛:大時代中國女人的活法》、《敢為天下先》、《大變局與狂書生》、《新文化與真文人》、《站在山谷與你對話》、《落花人獨立》、《靈魂在遠方》、《湘軍百家文庫·王開林卷》、《穿越詩經的畫廊》、《火焰與花朵》、《表演與旁觀》、《天地雄心》、《生命如歌》、《心靈的巷戰》、《滄海明珠一捧淚》等十八部隨筆集。發表長篇小說《文人秀》一部。作品被收入海內外300多種散文選本和年鋻。 【目錄】自序:捧著金蘋果捷足飛奔甲卷 傑奎琳·肯尼迪:隨心所欲+ 一、被父親抱上馬背的女孩 二、隻挑強者中的強者 三、大喜大悲的第一夫人+ 四、“國王”死了嫁船王+ 五、從絢爛歸於平靜+ 撒切爾夫人:鐵娘子+ 一、出身牛津的“女公爵” 二、“讓我的夫人出去拋頭露面”+ 三、“她一個人的頭腦抵得上我們的好幾個” 四、豪賭者橫空出世+ 五、疾言厲色的“冷戰專家”+ 六、“鐵娘子”厲行新政+ 七、輝煌的“撒切爾時代” 八、失敗的母親+ 西蒙娜·德·波伏娃:為女性正名+ 一、“西蒙娜長了顆男人的腦袋”+ 二、驚世駭俗的契約情侶+ 三、越洋之戀 四、《第二性》——女性主義的《聖經》 五、別了,薩特+ 露·莎樂美:與偉大的心靈共舞+ 一、哲人的假面舞 二、詩人的華爾茲 三、心理學家的探戈+ 四、天纔心靈的最佳舞伴+ 卡米耶·克洛岱爾:石語者+ 一、自由大膽的野姑娘 二、“獅子”遇上了“龍卷風” 三、轉瞬即逝的愛情+ 四、愛之深,則恨之切 五、闖入封閉的情欲世界+ 六、漂泊無依的公主+ 弗吉尼亞·伍爾夫:智慧的童貞女 一、年少時的夢魘 二、“我偎依在我生命的核心上”+ 三、女性的心靈史 瑪琳娜·茨維塔耶娃:墓地紅莓+ 一、“我是一個完全被遺棄的人!” 二、流了幾加侖淚水+ 三、心尖上的芭蕾 四、“你是我唯一合法的天空” 五、“墓地的草莓更大更甜美” 六、被藏匿在一代人胸口的詩人 瑪格麗特·杜拉斯:欲望的盛宴+ 一、來自中國北方的情人+ 二、肉體之愛是一門藝術+ 三、被敵意包圍+ 四、將道德的皮球踢得越遠越好 五、“唯一忠實的是酒精” 六、她始終是一位本色演員 西爾維婭·普拉斯:瓶中美人 一、遇到命中注定的克星+ 二、“死是一門藝術” 三、她的詩句如同鋒利的手術刀乙卷 貝隆夫人:阿根廷為她哭泣 一、油鍋濺出大美人+ 二、慘遭凌辱 三、與狼共舞,與虎謀皮+ 四、“天使的臉,魔鬼的舌頭” 五、強強聯手獲雙贏+ 六、政壇的“高低杠冠軍” 七、阿根廷為她哭泣+ 黛安娜王妃:風中之燭 一、“喫喫傻笑的姑娘”做了王妃+ 二、王室比冰庫還冷+ 三、丑聞徹底腐蝕了“美滿婚姻”+ 四、“狩獵女神黛安娜”被死神獵殺了+ 五、黛安娜悲劇的深層意蘊 伊莎多拉·鄧肯:太陽神的女兒+ 一、“有朝一日我將名揚四海……” 二、“這年輕的美國姑娘是一個革命者” 三、“以病醫病” 四、“我奔向光榮去啦!” 葛麗泰·嘉寶:孤獨驚鴻影+ 一、“我高興得幾乎快要死了” 二、她成為巨星絕非偶然+ 三、差一點做了玉面殺手+ 四、“我要單獨生活” 費雯·麗:亂世佳人 一、女怕嫁錯郎+ 二、登高不怕跌+ 三、心神不定 四、佳人難再得+ 瑪麗蓮·夢露:死於非命 一、正是天下第一的性感殺害了她+ 二、母虎闖進了瓷器店 三、莽漢文人都不適合她+ 四、最偉大的角色無須加冕 英格麗·褒曼:我行我素 一、肮髒的海水救了她一命 二、“璞玉渾金”,出奇制勝+ 三、險些被一盤“通心粉”噎死,+ 四、不愧為“好萊塢第一夫人” 奧黛麗·赫本:天使愛美麗+ 一、“安妮公主”一帆風順 二、時尚是“敏銳的美麗” 三、愛得執著,終有所獲+ 四、安琪兒回返天國+ 伊麗莎白·泰勒:夢幻女王+ 一、“我必須趕緊長大……”+ 二、愛情像一把薩克斯不停地跑調+ 三、搭錯車+ 四、最美滿的婚姻隻有四百一十四天 五、“她的乳房預示著世界末日的情景” 六、“我應該為這麼多次結婚而被判刑!”代跋:語不張狂死不休【媒體評論】女人不是天生的,而是後天形成的。+ ——波伏娃+ 我既不追隨典範去生活,也不奢求自己成為誰的典範,我隻為我自己而生活。 ——露·莎樂美 如果一個女人一輩子隻同一個男人做愛,那是因為她不喜歡做愛。但發生一次愛情故事比上床四十五次更加重要、更有意義。+ ——瑪格麗特·杜拉斯+ 如果你想紅唇誘人,請說善意的話;如果你想明眸善睞,請看別人的優點;如果你想身材苗條,請與人分享食物;如果你想秀發飄飄,請讓孩子每天用手指梳理一次;如果你想儀態優雅,走路時要時刻想著:你不是一個人,有一群朋友在關心著你。+ ——奧黛麗·赫本+【在線試讀部分章節】甲卷 傑奎琳·肯尼迪:隨心所欲+ 這可能是女權主義者或謂之女性主義者最不情願看到的真實景像:一位國色天香的美女不是通過自身的奮鬥而是通過兩次夢幻般的婚姻,受到兩位超級登徒子(一個如手執權杖的大衛,另一個如掌握金鑰匙的所羅門)的狂熱追逐和縱情托舉,攀上了名利的巔峰:女權主義者或謂之女性主義者認為她輕如鴻毛,隻不過借助來自男性世界的巨大風力,扶搖直上,算不得真正意義上的成功,然而普天下百分之九十九點九九的女人都歆羨她的幸運。連風流王妃黛安娜也不例外,她曾向記者坦承:她待字閨中時曾將這位天字第一號的美國美人傑奎琳奉為崇拜的偶像。+ 一、被父親抱上馬背的女孩 打一開始,傑奎琳就不是什麼可憐兮兮的“灰姑娘”,而是“白雪公主”。她父親黑傑克是紐約證券交易所中有頭有面的股票經紀人,也是被一大群花花公子追捧的特級玩家,媒體絲毫不吝惜溢美之詞,贊譽他為“狂放不羈、魅力非凡的男人”。據說,凡是被他那雙黑如深山古潭的眼睛緊盯五秒鐘的女人十有八九會自願跳上他的“工作臺”,尋求一夕合歡。黑傑克喜歡夜夜笙歌,花錢如嘩嘩流水。誇張一點說,他幾乎將紐約上流社會一半的闊人要人請到他的豪宅來享受過衣香鬢影的舞會。相比之下,傑奎琳的母親珍妮特’李盡管也出身富豪家庭(其父為紐約中央儲備銀行董事長),卻與黑傑克揮金似土的性情格格不

非常人,非常事——大時代外國女人的活法

購買網址http://shopsquare.co/redirect.php?member=af000070645&address=http%3A%2F%2Fwww.liaode.com.tw%2Fproduct_show.asp%3Fid%3D73802725%26member%3Daf000070645&manu_id=369&ad_id=0&ad_type=1003&v=8c0a4b16ea080c76b1370e0fcdb31a88





喝杯茶~Fun鬆一 下!

介紹最夯、女孩們愛玩的線上網頁遊戲給你玩

以下遊戲請"點圖"就能直接玩

sony xperia z1 lte(標準版)





若圖片無法顯示,請你點http://wellgame.pixnet.net/blog就能暢完遊戲了呦~

祝大家遊戲愉快,購物愉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ony xperia z1 lte(標準版)
    全站熱搜

    winskirj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