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本林徽因傳推薦心得開箱網路必買的居家好物!



這是我在網路上搜尋到便宜又好用圖本林徽因傳,實在是大

不然平常要上班,又要顧小孩的話,

根本就沒時間上街採買...

自從我家小寶貝誕生到這個世界後,

當我買了圖本林徽因傳就像是帶你體驗一場美好的居家生活感覺

是種無負擔的幸福呀!!

如果你正在煩惱居家該如何打造才能舒適又兼具收納空間嗎?

推薦你買圖本林徽因傳讓你質感生活品質輕鬆營造!

嚴選居家家飾、精品家具超優惠快速打造專屬你的舒適空間呦!

不過我是直接在"購物商城"購買圖本林徽因傳的,

(因為現在網路詐騙很多真的很可怕,幾天前新聞才報而已)



而購物商城的好處:

1.7天內享有退貨權益.

2.有時享有免運費的專案~

3.品質保證+快速到貨~~購物商城不愧是有保證的拍賣網呀



所以我也會蠻建議大家直接在購物商城選購就好嚕!

圖本林徽因傳詳細介紹如下~大家一起來搜刮好康吧



購買網址http://greenmall.info/redirect.php?member=af000070645&address=http%3A%2F%2Fwww.liaode.com.tw%2Fproduct_show.asp%3Fid%3D73808875%26member%3Daf000070645&manu_id=369&ad_id=0&ad_type=1003&v=8c0a4b16ea080c76b1370e0fcdb31a88

商品功能:



商品描述:【內容介紹】 \nrty\>《圖本林徽因傳/圖本中國現當代作家傳》由李憲瑜所著,在林徽因的著作中,建築學家的科學精神和作家的文學氣質揉合得渾然一體。她的學術論文和調查報告,不僅有嚴謹的科學內容,而且用詩一般的語言描繪和贊美祖國古建築在技術和藝術方面的精湛成就,使文章充滿詩情畫意。而在文學作品中也常用古建築的形像作比喻。如《深笑》一詩中,就以古塔檐邊無數風鈴轉動的聲音,比喻笑聲的清脆悅耳,直上雲天,既貼切,又新穎,別具一格。《圖本林徽因傳/圖本中國現當代作家傳》由於她兼通文理,在建築學和文學創作上都顯露出驚人的纔華,所以在20世紀30年代就享有“一代纔女”的美譽,被列入當時出版的《當代中國四千名人錄》,與冰心、廬隱同為著名的閩籍女作家。【作者簡介】李憲瑜1971年生,畢業於北京大學中文繫,文學博士,現為首都師範大學文學院副教授,主要從事中國現代文學的教學與研究,著有《二十世紀中國翻譯文學史》(第四卷)等。【目錄】第一章+ “一首桃花” 一、徽徽 二、培華女中的女學生 三、在英國第二章 “誰愛這不息的變幻” 一、景山雪池與石虎胡同+ 二、在美國+ 三、新婚宴爾第三章+ 京華煙雲 一、東北大學 二、詩人 三、雲遊的詩人第四章 客廳之內與窗子以外+ 一、太太的客廳+ 二、窗子之內的觀察者 三、窗子以外第五章+ 艱難時世 一、逃難路上 二、昆明 三、李莊第六章+ 歸去來兮 一、勝利之後 二、清華大學的建築師與美術師 三、萬古人問四月天後記【在線試讀部分章節】\JCY\>1923年,梁思成從清華畢業,應該在夏天赴美留學。這個品學兼優的年輕人,到美國去學什麼專業呢?他接受了林徽因的建議。“她(指林徽因)談到以後要學建築。我當時連建築是什麼還不知道,徽因告訴我,那是包括藝術和工程技術為一體的一門學科。因為我喜愛繪畫,所以我也選擇了建築這個專業。”由此也可見出,在梁思成的眼中,林徽因不是一個追逐時髦的嬌小姐,而是一個志同道合的好朋友。這個好朋友,不僅纔貌雙全,而且能對他的想法,甚至職業選擇這類人生大事,都會提出中肯建議;在他遭受打擊時,又會不離不棄,幫助他減輕痛苦。1923年5月,就在梁思成籌劃自己的留學事宜時,他出了車禍。5月7日,正值“國恥紀念日”,梁思成與弟弟思永騎摩托車出門,卻撞上了一輛汽車,肇事車竟然不顧而去。當時梁思成即不省人事,輕傷的梁思永跑回家報信,梁家人纔火速趕來將梁思成送往醫院。梁啟超在給長女思順的家信中描述:“出事後約摸二十多分鐘,思成漸漸回轉過來了,血色也有了,我去拉他的手,他使勁握著我不放,抱著親我的臉,說道:爹爹啊,你的不孝順兒子,爹爹媽媽還沒有完全把這身子交給我,我便把他毀壞了,你別要想我罷。又說千萬不可告訴媽媽。又說姐姐在那裡,我怎樣能見他?我那時候心真碎了,隻得勉強說,不要緊,不許著急。……內中還把一個徽音也急死了,也餓著守了大半天……”這次車禍,使得梁思成的左腿和脊椎落下終生殘疾,雖然當時治療及恢復得都還不錯,不過殘疾這一事實,已然確定無疑。這一場變故,對於當時的林徽因,何止是“急死了”,但她的感情,絲毫沒有動搖。梁思成住院期間,林徽因不顧及梁太太的猜忌,“不避嫌疑”地殷勤看護傷者,甚至同時還幫梁啟超處理一些信件等事,這些舉動都表明了她的態度,也使得梁啟超越發喜愛這個準兒媳。P34-35【編輯推薦】\bjtj\>《圖本林徽因傳/圖本中國現當代作家傳》由李憲瑜所著,林徽因是一位中西文化融合造就的新文化女性,她以與新文學共體的方式,張揚著自我的獨立品格,激蕩著青春氣息與時代風雲的美麗人生,她讓我們見識了有別於傳統“像牙美人”的迷人風采。在文學方面,她一生著述甚多,其中包括散文、詩歌、小說、劇本和書信等作品,均屬佳作,其中小說代表作《九十九度中》與散文代表作《窗子以外》,均已收錄本書中。

圖本林徽因傳

購買網址http://greenmall.info/redirect.php?member=af000070645&address=http%3A%2F%2Fwww.liaode.com.tw%2Fproduct_show.asp%3Fid%3D73808875%26member%3Daf000070645&manu_id=369&ad_id=0&ad_type=1003&v=8c0a4b16ea080c76b1370e0fcdb31a88





喝杯茶~Fun鬆一 下!

介紹最夯、女孩們愛玩的線上網頁遊戲給你玩

以下遊戲請"點圖"就能直接玩





若圖片無法顯示,請你點

ipad功能推薦開箱心得

http://wellgame.pixnet.net/blog就能暢完遊戲了呦~

祝大家遊戲愉快,購物愉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pad功能推薦開箱心得
    全站熱搜

    winskirj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